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歐嬸本丸記事【一】

* 自家本丸自家刀男自家審

* OOC屬於我

* 一切榮譽歸刀劍亂舞所有

 


一、

 

審神者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,上班下班、上課下課、睡覺起床,基本上每天都離不開這三件事。日常最大的煩惱是上司又沒事找事做,上課又要學新課,睡覺又睡不足,除了又宅又……微胖之外,算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孩子。

 

而她除了上課上班睡覺和吃好吃之外的唯一興趣,就是名為刀劍亂舞的遊戲。

 

歐不歐,她自己都不是太清楚,她只知道每次將刀帳給基友看的時候,都會收穫氣呼呼的掐臉一發。不過作為開服嬸,該有的刀她都有,所以在求剩下的刀帳減一消失的念頭,倒是不太強烈。

 

這就導致,審神者每天上線的動力,就只有新活動的實裝刀,或者想將刀男們的練度練上去的想可以支撐到她。

 

不過,她愛她家的刀男們,這倒是不容置疑的。

 

二、

 

審神者是屬於愛一樣東西就會徹底地研究那樣東西的人,所以在本丸一周年之際,她就看著接回來的刀男黏土人,盤算著下次旅行的目的地。

 

「嗯,京都。」

 

數著銀行存款,審神者滿足地又下單了一個黏土人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)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