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我家審神者真是人?【二十一】

* Tag不等於cp
* 小嬸嬸
* 段子向!



或許因為在大會的時候睡夠了,被歌仙抱在懷裡的楮姬精力十足。等著甜品上桌的時候,不斷地扭來扭去,每次有店員捧著甜品經過的時候,都會眼巴巴地看著,滿眼亮晶晶。

坐在桌子另一邊的茶茶托著腮,興致勃勃地觀察著小姑娘的表情,直到甜品被端上桌為止,茶茶沒有說話;而她的近侍一期一振則是無奈地笑著看住自己的主君。

「我,可以全部吃完嗎?」小姑娘看著疊得整整齊齊的櫻花小團子,轉頭眼巴巴地問道。歌仙從袖中摸出手帕,仔細地幫楮姬擦了手,溫和地勸說:「要是全吃完的話,今天晚上可就吃不下燭台切特制的漢堡了?」

聽見歌仙這樣說,楮姬不由得失望地扁了扁嘴。然後,她不舍地打量了一下櫻花小團子,好一會才故作大方地轉頭和歌仙說:「那分歌仙一半!」

紫髮打刀一邊收起手帕,一邊溫和地笑著點了點頭:「那麼,今天晚上的甜品,我那份也給主公分一半可好?」

聽見歌仙這樣說,小姑娘頓時又高興起來。她高高興顧地點了點頭,然後催促歌仙幫她分好小團子。

「見笑了。」等到小姑娘小口小口地吃著自己份的團子的時候,歌仙才對坐在桌對面的主從兩人致歉。

茶茶不以為意地搖了搖頭:「沒事,見到小姑娘開心,比甚麼都好。」

「小孩子嘛,就該快快樂樂的長大。」

评论
热度(6)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