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我的審神者真是人?【十八】

* 作者家來了小幸運二號機,高興!
* 好啦離全刀帳只差污龜【【【【
* 地下地又來,但沒有新刀的我只想咸魚,正好去日服翻巴主任嗯。
* 三年起步的小嬸嬸
* 大概跟作者另一篇會有關聯?


因為是出席正式的會議,歌仙兼定一早就喚醒了小姑娘,仔細地梳洗好之後,就換上了審神者的正式服飾。

--白衣緋袴,而泛著淡金色的羽織,則是以金線繡上保護咒文的特殊咒布制成。儘管看起來有點多此一舉,但這份謹慎卻是必要的。

數年前,也就是結緣限制解除之前的某場審神者大會,曾發生過一場大型的襲擊。當時因為毫無提防,所以死傷甚眾。審神者一系元氣大傷,怨聲載道。這也是後來結緣限制解除的原因之一。

畢竟已經將人生最燦爛的時光都耗於此地,甚至連命都丟在這兒,再讓人不得嫁娶就過份了。

自那以後,審神者的正式服飾就有了巨大的變化。

或許其基礎仍是白衣緋袴,但無論其外披或者配飾都加上了各種各樣的術式--這甚至是在審神者之間,除了刀劍男士之外的另一種攀比方式。

或許因為小姑娘除了醫院之外,還是第一次抵達本丸以外的地方,所以在前往會場的路上,被歌仙小心抱著的審神者,一臉興奮地揮舞著小手,口中伊伊呀呀地蹦出一個個單字。

不過待他帶著幼主走進了會場的時候,或許她也明白眼下的情況,也安靜下來,緊張地抓著歌仙的前襟。

「哎呀,那振歌仙……上一次好像還是自己來的?」或許是有誰認出了他來,目不斜視的歌仙聽見了有誰在輕聲細語。不過,他並沒有理會。

他只是征自向著放著本丸編號的位置走去。

步伐平穩,毫不受干擾地,走去在這個正會場之中,屬於他們本丸的位置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