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噩夢沒有BE【序】

時之政府的辦公室大樓錯綜複雜,四處都是看起來一模一樣的房間,不熟悉這幢建築物構造的人,很容易就會迷失方向。不過這振藥研藤四郎.極因為經常前來匯報任務結果的緣故,倒是很簡單就抵達了他的目的地。 
 
輕敲房門,在獲得允許後藥研才推門而入。 
 
「你來了,藥研。」坐在辦公室後的年輕女子疲憊地掐了掐鼻樑,示意短刀到他面前坐下:「我手上有一個長期任務想交給你,但你可以先看一下才決定。」 
 
說著,她輕輕地將一個文件夾推到藥研面前。 
 
「這是……?」 
 
女子交疊的雙手掩蓋著嘴,低垂的雙眼沒有看著眼前的刀劍付喪神。見她無意回答,藥研只得壓下心中的疑惑,翻開文件夾一頁一頁地讀起來。但他愈是讀下去,就愈是心驚。 
 
「大人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!」 
 
在寥寥可數的數頁簡介後,是一頁又一頁、厚厚的病歷和報告。最矚目驚心的是,這位審神者所受的傷,並不是以奪取性命為目的,而是以『保留性命為前提,損失自主活動能力』為目的。 
 
--是典型的暗黑本丸思想。 
 
但是,這位審神者就任也不過一個多月,是斷不可能在那麼短時間內就製作出一個成了氣候的暗黑本丸。 
 
「監察部隊出了紕漏,將一個戰場喪主的暗黑本丸評為了普通本丸。」女子盡量用著最簡潔的話語說明來龍去脈:「這孩子是新畢業的審神者之中,最優秀那幾個。上頭本來是希望她接手一個已經成了形的本丸,好能盡快增強戰力。不過沒想到……」 
 
說到關鍵的地方,女子頓了頓,沒有將接下來的話說出來。 
 
「上星期獲得通報後,就馬上組織人去救她出來。但是……」 
 
藥研翻到病情診斷那一頁,低聲地接下去:「身體上的傷痕終會痊癒……嗎?」 
 
斷去的雙足終會癒合,身上的傷痕終會消失。 
 
但是精神上的傷害,卻遠沒有那麼輕易就痊癒。 
 
「這是一個長期任務,藥研藤四郎.極,因此你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接下。」疲憊至極的女子重重地嘆了一口氣:「照顧這孩子,直到她能恢復到回歸社會為止--假如她能恢復到那個地步的話。」 
 
「那個本丸的刀劍男士對她所做的每一件事不止摧毀她的身體,同時也消磨了她的神智,僅僅殘留下足以維持『審神者』一職所需要的零件。」想起那獲救時的瘦弱身影,女子不禁狠狠地捶了一下桌面,震得整張桌面上的物品都跳了跳。 
 
藥研又翻了翻他面前的文件,然後果斷地蓋好,點了點頭:「我明白了。這個任務--我接下了。」 
 
聽見這個回答,女子不由得鬆了一口氣。 
 
「十分感謝。有關任務的詳情稍後會發給你。」從進門到現在一直都異想疲憊的女子終於露出一抹微笑:「我會盡快安排其他刀劍男士來協助你,不過在那以前,請你跟那孩子好好地相處一下吧。」 
 
「我明白了。」 

评论(2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