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噩夢沒有BE(三)

※ 我回來了_(:3」∠ )_

藥研的新主醒來了,但卻像個人偶一樣,毫無反應。

年輕的審神者身上所受的傷多是皮肉傷,在先進的藥物幫助下,或許在日後連疤痕都不會太深。但除此之外的傷,卻並不是普通的藥物就能讓傷口痊癒。

為了讓她無法離開,墜化的刀劍男士摧毀了她的雙腳。在遙遠的未來她或許能再次行走,但這並不是這段短短的沉睡就能痊癒的傷勢。醫院為她準備了輪椅,但她張開了眼後,卻雙眼無神地看著漫無目的前方,一動不動。

就像是失去了靈魂,僅留下了軀殼在這兒一樣。

「……這下可麻煩了。」

在觀察了好幾天後,在傍晚的例行會議上,藥研作出了最令人擔心的發言。手中的筆下意識地不斷點著桌面上的紙,難得焦慮了一次的藥研這樣分析道:「大將現在對外界完全沒有反應。有鑒於大將的腦部附近仍有神氣殘留,暫時還不肯定大將的情況是屬於那一種。」

「如果只是因為神氣阻隔而沒法溝通外界,那情況還不算太壞。然而……」

「恐怕,是心理障礙……對吧?」石切丸溫和地補完藥研的話。

藥研的眉頭皺得比任何時候都要緊。

「大將在沉睡的時候已經在依賴靜脈注射的營養劑,若是大將這個狀態持續下去——沒有反應,亦沒法進食的話,她的傷可沒法好起來。」

燭台切認同地點了點頭:「的確,有營養的食物是康復的一個環節呢。」

「而且,即使營養針劑能提供一切,長期不進食的話,大將的內部也會重新垮下來。」待藥研憂心忡忡地說完,四名刀劍男士之間沉默了一會。

「那麼,帶主人出去走走如何?」歌仙考慮了一下後,作出這樣的提議:「並不用走得多遠——在醫院的花園裡,甚至是在這層的廊道上走一下也是好的。接觸更多的事物,或許就能刺激到主人的反應吧?」

藥研低下頭仔細地思索了一下,然後果斷地將歌仙的提議放入計劃之中:「我會跟醫生說一下這個提議,看看甚麼時候才適合帶大將去散步。」

「若這樣做就有效的話,那就好了。」

评论
热度(6)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