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天

小号,乙女向糧食專用←_←本号吃刀劍亂舞,FGO,柯南和陰陽師_(:3」∠ )_偶爾發點段子ヾ(@^▽^@)ノ

噩夢沒有BE【一】

* 我愛我家刀刀! 
* 哎,咪醬真的是每家每戶都要有! 
* 先征服胃再說其他! 


藥研藤四郎.極是在深切治療部的個人病房外的走廊上,第一次遇到日後合作的同僚--事實上那或許並不是第一次,但對方應該早就忘了。戴著單邊眼罩的太刀靠著牆邊,低垂的金眸不知道在看著甚麼地方。 

長船派太刀,燭台切光忠。 

伊達政宗的刀因為其愛照顧人和善於烹飪的特性,所以在審神者之間非常有人氣;燭台切光忠因為相對其他刀較易入手的緣故,在眾多本丸之中是相當受歡迎的。而眼前這振滿練度的太刀,則是在時之政府之中也稱得上是特別的。 

如同他這般的刀劍付喪神大多都是前主離任後選擇了到政府任職,而不是追隨新主。然後,在政府所給予的各種任務之中,經過了長久的歲月而逐漸滿練度。在他們當中,也有如同這振藥研藤四郎.極和燭台切光忠一樣,在長久的時光之中為了消磨時間,而精通了砍殺敵人之外的技能。 

這多半就是他們被挑選出來的原因。 

「我是燭台切光忠--這一點或許你已經知道了。」待他走過了轉角的時候,這振燭台切光忠就站正了身,整理好儀容、微笑著跟他問好:「請多多指教呢。」 

「藥研藤四郎.極,請多多指教。」 

然後兩人轉身,步伐一致地朝著走廊盡頭的病房走去。 

「主人的情況如何?」燭台切光忠側頭問著走在身前半步的短刀。 

「只能說是相當不好。」昨晚仔細地翻閱過所有檔案的藥研,低聲地說:「那個本丸的刀劍男士對大將所做的事……坦白說,相當過份。」 

雖然有所準備,但燭台切聽見藥研的判斷,還是忍不住怔呆了一下。但隨即,他就摸著下巴,滿心憂慮地自言自語:「糟糕了……那需要調整療養計劃嗎?」 

聽見他的自言自語,藥研的腳步頓了頓,又馬上恢復過來:「雖然大致有所理解,但還是得見到大將才能……」 

藥研的話赫然而止。 

不知不覺間,兩名刀劍男士已經來到了他們的目的地;而兩人,就這樣怔怔地站在觀察窗外,看著病房內的景像。 

這是一間單人病房,房中自然只有一張病床,一個病人。但是純白的病房裡,卻有一半的空間都擺放著各種監測儀器。就連擁有相當醫療知識的藥研,也只是認出了相當一部分而已。 

而就在病床上,被兩名護士仔細地照顧著的,是一名少女。 

黑色長髮披散在枕頭上,少女閉著眼,動也不動地躺在那。 

藥研是看過檔案的,也知道……醫療部為了讓他們的新主有充足的時間恢復枯竭的靈力,因此用藥物讓少女陷入了無夢的睡眠。 

安穩的、只有黑暗的,深眠。 

而他們今日前來,只是能在病房外見一見他們的新主,然後剩下的日子就是等待。等待醫療部容許她醒來的日子,等待他們正式成為少女的刀劍男士的日子。 

评论(4)
热度(20)
©青天 | Powered by LOFTER